芝麻多多2006

厉凡!厉凡!厉凡!

温柔的副宗主大人,带图惯了,还是带图吧。
一直想写小凡醒来后的车:
鬼厉怕小凡身体受不了,迟迟不敢车,小凡说我已经好了。
各种勾引鬼厉,鬼厉各种忍忍忍,忍不住了,上又怕弄伤他,小心翼翼的,珍惜的不得了,小凡各种鼓励,再三声明自己没事,鬼厉边哭边做这种(啊,鬼厉大大如果哭了,会不会人设崩了啊)。不写做的细节,只要心里描写,小凡各种撩,鬼厉各种忍。甜甜甜的车。想想就…………当写过了罢……
还在儿童车和自行车阶段,要去进修一下,争取考个驾照出来。啊,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厉凡车,我可是纯洁的仙女宝宝。先自己脑补吧,本宝宝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……,让七宝和三哥哥好好酝酿一下*^_^*
下面是内容纯洁的不得了的正文
厉凡全世界最配!!

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 小凡醒来已经好几个月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一开始,小公子虚弱的几乎走不了路。于是副宗主大人就成了小公子的双腿,无论到哪里,都是鬼厉抱着。洗脸梳头,穿衣喂饭,血公子全都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简直就把小公子当成小宝宝来照顾。

         直到一个月后,副宗主大人确认张小凡血脉已经基本通了,才准他自己下地。而且每天只准自己走半个时辰,再要多,鬼厉就又当起人形轮椅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公子每次看到师兄们想笑又拼命忍着,都不由得偷偷脸红,觉得鬼厉太过宠他。可是青云门哪个敢当面嘲笑副宗主大人,每个人都吃过他噬魂的苦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副宗主大人宠张小凡,难道不是天经地义,正大光明的吗!

        于是几个月来,鬼厉给他不停的补补补。这十年里,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找来这许多奇奇怪怪的滋补药品。药补的,膳补的,小凡吃了几百顿,几乎没有重样。

        药性也是由浅入深,从平和清润逐渐加大药力,只要小公子身体受的住,怎么滋补怎么来。

        小凡怕苦,纯药补的汤药之后,鬼厉都给他备了不同的蜜饯果子。凡是有他不喜欢的口味,就马上换,一直换到喜欢为止。不过小凡的口味 ,副宗主大人当然还是很了解的,一般都不用换。

        只是小凡看着鬼厉变戏法一样拿出来各种各样的零食,像喂仓鼠一样,用充满爱意的眼光不停鼓励他吃吃吃,小凡就觉得很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 这还是那个睥睨天下,杀人如麻的血公子吗?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整天吃吃吃,我都吃胖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小公子鼓着嘴,嘴里还在嚼着,含糊不清的表示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  血公子自然知道小凡心里想的什么,他把一块五珍斋的萨其马塞到小凡嘴里

        胖了也是我的阿七。
        你太瘦了,十年都没吃东西了,这么点时间根本补不回来。
        你现在身体还没养好,不能下山,等你好了,我带你到处走,到处吃,把这些都补回来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五珍斋的,每天限量,我特意差人天没亮就去排队候着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小凡甜甜笑,看着鬼厉,眸光神采奕奕。副宗主大人竟然成了个话痨,可是这个话痨太温柔,太好看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真好吃,再苦的药也一点儿不苦了。

        鬼厉大大内心OS:我家七宝吃个东西也这么好看,嘤嘤嘤……再多吃点!

        师傅师娘和小师妹也看不下去了,副宗主大人简直了,宠人宠成这样,啧啧啧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每天就是例行公事来看一下小凡,然后就没他们什么事了。副宗主大人把小凡照顾的无微不至,他们根本帮不上忙。

        每天的饭菜都是换了花样的做。小公子十年没吃东西了,肠胃虚弱,得好好从头养起。要让小公子吃的舒心,又不能加重肠胃负担,副宗主大人也是费尽心思了。

        血公子的厨艺是不行的,十年来苦苦追寻重生之法,也根本没有时间来钻研。而且以他的悟性,再怎么练,也是万万及不上张小凡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在一起不用都会做饭,一个人会就可以了。这点副宗主大人很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 血公子的当务之急就是快快把青云小弟子的身体调理好。

        副宗主大人虽然不会做饭,可是他号令天下又有谁敢不从,当然召集各地名厨做几个拿手菜就更不在话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只要小凡觉得哪个菜好吃,副宗主大人就会让名厨交出菜式秘笈,当然鬼厉不会强取豪夺,都会用一个对方相当满意的价格交换。

        鬼厉了解小弟子的爱好,他对各式美食的钻研兴趣也丝毫不下于对自己功夫的用心程度。

       每天晚上,血公子都会给小弟子输真气。

        想到小公子十年间都睡在后山冰室的寒玉床上,鬼厉就心疼的不行。他在外面的时候,小公子就这么一个人躺着,孤零零……冷冰冰……

        每次远行回来,他都会到冰室里陪他。握着小公子的手,不停的跟他说话……

        无数次都想把那双手捂热,可是,当他从寒玉床边惊醒,他的心都跟着那手一起冻的冰凉冰凉……

        再不会这样了!

        永远不会!!

        小凡醒来的头一个月,鬼厉常常会从梦中惊醒,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   那可怖的画面十年来总是在他眼前徘徊不去,小弟子诀别时通红的眼眶,那铺天盖地的剑光,那一身血污的清瘦身影,那漫天的大雪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如果,还有重来一次的机会……

        真的,重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一碰到安安稳稳睡在他怀里的小公子,鬼厉瞬间被泪光迷住了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 小公子身体虚弱,还在沉沉睡着,但是清浅的呼吸告诉他,他真真实实的在他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 以后的每一天,他们都会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小凡的身体,再也不会没有温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鬼厉听着小公子细细的呼吸,幸福的感觉像一池春水淹没了他,他收紧臂弯,把小凡抱的再紧些,继续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 慢慢的,恶梦越来越少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小公子的脸色一天天红润起来,

         幸好,一切都还来得及……

        鬼厉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真气都输给小凡。(小凡宝宝表示太多了,嫌弃,hin……)

       每日晚间睡觉时分,鬼厉会照旧搂过小凡,把他圈在怀里。一手紧紧攥住他的手,另一只手习惯的贴住小凡的后心,开始输真气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每天的例行功课,然后约莫一柱香时间,小凡就会睡着了。(鬼厉大大就会看小凡宝宝的睡颜,有时候会戳戳小包子的脸,有时候会数数小公子长长的睫毛,还有时候…………此处省略2487字,请自行脑补……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 时光荏苒(不要问我为什么用怎么滥俗的词,orz),小凡冬天醒来,现在已经差不多快初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今晚一炷香的时间过去了,小公子却没有睡着,他用手指在鬼厉手心里抠了一下,轻声道:热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鬼厉一怔,手从小凡后背上抽回了。小凡一回身就抱住了鬼厉腰间,低头埋首在他胸口。又轻声道:

        热……

        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 鬼厉低头看怀中的小弟子,他的脸红扑扑的

          你……每天……都……输……这么多……真气过来……,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小弟子说话舌头都打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鬼厉内心OS:七宝,三哥哥恨不得把所有真气都输给你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 鬼厉道,这个由不得你,必须每天输。

         语气十分坚决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是……可是……输太多……了……,真的……多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小凡舌头继续打结。

         鬼厉大大:我自有分寸

         小凡心里着急,你怎么这么蠢……难道一定要人家说出来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……阿七……嗯…………想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小公子红着脸,咬咬牙发狠说了,尽管声音比蚊子叫还轻。

       鬼厉每一个字都听到了

       他脑子里一直紧紧绷着的弦,被小公子蚊子一样细的声音挑断了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脑海中弦音来回环绕,都是最后那两个字

         想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想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想要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45)